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
▫▪► しovの iN 【friEndsHip】 aNd 【LoVe】~







【friEndsHip】


疯 婆 要 好 好 地 过 日 子 哦....
虽 然 你 会 离 我 们 远 远 地 , 但 不 代 表 我 们 会 不 再 联 络 哦....
你 の 心 地 好 , 总 是 会 照 顾 身 边 の 人 , 安 慰 身 边 の人...
我 不 会 忘 了 你 对 我 の 照 顾 , 就 谢 谢 你 哦....
不 过 有 时 の 你 就 固 执 了 点 , 老 爱 硬 撑 哦....
就 算 是 知 道 那 人 对 你 是 装 蒜 の , 你 也 不 多 加 理 会 地 对 对 方 好 哦....
你 很 坚 强 , 但 却 是 表 面 の 哦....
还 特 别 会 敲 诈 人 呢.... 呵 呵....
疯 婆,
无 论 发 生 什 么 事 , 我 都 会 是 你 の 倾 听 者 哦....
是 非 难 免, 不 要 太 在 意 哦....
希 望 你 不 会 忘 了 我 们 哦...
别 忘 了 你 欠 我 们 一 餐 哦... 呵 呵....
永 远 の 好 知 己 哦...


【bEst siSteR gAng】

今 天 很 开 心 能 够 和 凡 , 富 胜 ,sasa 跟 笨 熊 一 起 study group o....
谢 谢 你 们 来 陪 我 一 起 啃 书 哦... 呵 呵...
有 你 们 真 好 哦...
真 是 我 三 生 修 来 の 福 哦....
真 の 有 点 感 动 耶.... 哈 哈....
我 们 要 一 起 加 油 哦....








【LoVe】


也 谢 谢 你 哦 , 凡....
愿 意 那 么 早 起 身 , 又 等 了 我 那 么 久 , 来 陪 我 温 习 哦....
你 の 吸 收 力 很 强 , 所 以 只 要 努 力 就 行 了 哦....
而 我 却 是 要 不 断 地 重 复 解 释 , 才 能 完 完 全 全 地 收 到 信 息 哦....
不 要 再 对 自 己 没 信 心 了 哦...
你 是 可 以 の 哦....
我 会 陪 你 直 到 战 胜 の 哦, 凡....



TO MY LOVER , FARN
♥ nO matTer hAw haRder tHe obStaclE we eNcoUteR ♥
♥ wE muSt hOldiNg oUr hanDs 2 wAlk fOr tHe reSt oF oUr jOurnEy ♥





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