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♥=♥= [ 学 了 新 花 样 哦~ 呵 呵 ] =♥ =♥


= mY oWn woRks o~ haha~ =
= neEd moRe efFoRt o~ =
= kaMpatEh yA~ =



最 近 学 会 了 做 娃 娃 头 哦 ....
自 己 也 好 喜 欢 哦.... 呵 呵....
虽 然 手 指 都 被 针 刺 到, 不 过 产 品 还 算 见 的 人 哦.... 哈 哈....
可 是 就 因 为 一 直 做 , 手 指 有 点 痛 了 , 所 以 要 休 息 大 概 一 天 吧....
心 里 还 是 那 么 兴 奋 哦... 呵 呵....
大 概 是 上 瘾 了 吧.... (^ ^)
不 过 这 手 艺 对 我 来 说 是 不 错 的 减 压 方 法 哦....
我 都 做 得 好 开 心 , 都 不 厌 倦 哦....
我 做 了 不 同 的 娃 娃 头 给 我 最 挚 爱 , 最 珍 惜 的 人 哦....
这 样 他 们 就 会 拥 有 我 独 一 无 二 的 娃 娃 头 产 品 了 哦....
难 得 的 耶.... 哈 哈....
虽 然 手 工 就 不 是 很 精 致 , 但 就 代 表 我 对 他 们 的 诚 意 哦....
希 望 他 们 会 喜 欢 , 会 好 好 收 藏 我 做 的 娃 娃 头 哦....
我 也 只 能 花 心 思 去 做 这 娃 娃 头 来 回 报 你 们 对 我 的 好 及 关 怀 了 哦...

♥ FriEndsHip foRevEr ♥
♥ ThaNk aLL oF yOu whO alWays suPport me, mY friEnds ♥
♥ A litTle giFt, hoPe yOu aLL wiLL liK3 iT o ♥

1 评论:

Jing Chan 说...

hi there =)
surprise that u gt blog,haha
welcum to mine oso yea ^^
www.appreciate-every-moments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