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

担 心 你 的 那 一 天...

今 天 去 吃 了 肉 骨 茶...haha....


听 到 你 说 你 撞 到 人 的 时 候,我 真 的 好 担 心 你....
我 害 怕 你 会 被 人 家 骂,也 害 怕 你 会 遇 到 坏 人....
我 无 法 往 好 的 方 面 去 想,因 为 我 已 不 在 状 况 当 中 了.....
当 收 不 到 你 的 信 息 是,我 更 着 急 了.....
我 担 心 你 会 不 会 是 出 了 什 么 事,还 是 给 人 家 骂 之 类 的....
当 我 听 到 那 ‘傻 猪 猪’的 信 息 声 时,就 如 放 了 块 心 头 大 是 般 地 定 下 心 来....
还 记 得 那 天 去 篮 球 比 赛 时 候,为 了 赶 时 间,你 踩 快 了 油 门,我 是 多 么 地 担 心,你 知 道 吗?
你 要 清 楚 地 知 道 在 马 路 上 的 危 险,而 且 当 时 不 只 是 我 和 你....
别 人 的 孩 子 就 坐 在 你 的 车 上,你 却 没 负 到 责 任 安 全 地 载 送 她 到 目 的 地....
虽 然 最 终 是 安 全 无 事 , 但 将 来 的 事 情 , 我 们 又 怎 能 预 测 呢 ?
我 不 是 责 怪 宝 贝 , 更 不 希 望 你 不 开 心 或 生 气 的....
我 只 希 望 你 能 安 全 无 事 的 平 安 到 家 哦....
你 知 道 你 是 我 最 重 要 的 人....
没 有 了 你 就 像 没 有 了 氧 气 般 的 痛 苦 一 生....
为 了 我 也 好 , 为 了 你 自 己 也 好 , 一 定 要 好 好 地 照 顾 自 己 , 爱 惜 自 己 , 不 要 再 让 我 担 心 了 , 好 吗?
我 知 道 小 小 的 差 错 是 人 生 难 免 的 一 次....
我 不 会 怪 你 的....
我 只 想 你 感 觉 到 我 的 担 心 , 我 的 爱....


♥ I LOVE YOU, FARN
♥ YOU ARE MY ONLY ONE IN MY LOVE
♥ PLEASE DON'T LET ME WORRY ABOUT YOU , K? ♥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