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CHE 考 卷, 难 到.....

当 手 上 握 著 CHE 的 考 卷 时, 我 的 眼 泪 都 快 标 出 来 了 呢....
从 来 不 曾 专 心 过 的 课 , 让 我 一 头 雾 水 呢!
真 的 好 难 好 难 哦....
只 能 胡 乱 的 写, 胡 乱 地 猜 测 答 案, 心 里 好 不 安 哦.... 真 的 会 喷 鼻 血 啊!('!!') 哈 哈....
no good ,no good 啊!

今 天 应 该 也 是 小 六 评 估 考 试 吧....
没 想 到 自 己 已 经 远 远 地 离 开 了 小 学 的 童 年 生 活 了 哦....
我 依 然 还 记 得 中 六 评 估 考 试 出 炉 的 那 一 天 哦....
那 时 的 我 们 已 经 过 了 考 试 , 悠 闲 多 了 哦....
突 然 老 师 一 进 班 就 说 校 长 已 去 领 取 考 试 成 绩 了 哦....
四 周 的 朋 友 抓 了 朋 友 就 纷 纷 议 论 着 人 选 了 哦....
而 我 又 紧 张 又 惆 怅 地 坐 在 一 旁, 东 向 西 向 的 哦....
我 对 自 己 没 足 够 的 信 心,所 以 也 没 想 那 么 多 了 哦....
华 文 老 师 看 我 们 闲 着 没 事 做,就 吩 咐 我 们 到 图 书 馆 帮 忙 整 理 书 本....
突 然 我 班 的 通 风 报 信 员 冲 了 进 来,想 必 是 有 什 么 八 卦 新 闻 了 哦....
原 来 是 ‘收 风’ 到 校 长 的 一 举 一 动哦....
yo....厉 害 叻.... 哈 哈....
当 他 提 到 我 和 一 位 朋 友 的 名 字 时, 我 的 心 像 小 鹿 乱 撞 般 地 怦 怦 跳....
不 过 小 鹿 没 事 ,放心啦.... 哈 哈....
原 来 是 我 和 他 的 成 绩 还 没 拿 到 手,也 只 剩 我 或 她 会 是 7A 的 学 生 了....
我 当 时 只 想 是 没 希 望 了,因 为 对 方 比 自 己 的 成 绩 好 上 几 百 倍 呢....
希 望 就 此 破 灭 了.....
放 学 了,但 要 留 校 上 补 习 课,所 以 就 到 食 堂 用 餐 哦....
碰 巧 校 长 回 来 了....
八 卦 的 学 生 就 向 校 长 室 跑 去,我 却 乖 乖 地 在 食 堂 用 餐 哦....
应 该 是 贪 吃 啦....哈 哈...
我 的 朋 友 跑 向 正 在 享 受 美 食 的 我,但 我 好 像 与 四 周 隔 离,没 注 意 到 哦....
他 抓 了 我 的 手 就 叫 我 到 校 长 室 去,还 以 为 是 犯 了 什 么 错,忧 心 忡 忡 啊....
兴 奋 的 她 带 着 忧 愁 的 我 快 步 地 走 向 校 长 室,她 握 着 我 的 手 说 我 就 是 7A 的 那 位 了哦....
哈 哈...没 想 到 吧.... 我 也 是 叻....
不 过 就 很 欢 喜 的 在 那 里 跳 了 起 来 耶....
想了都想笑呢.... 应该是失去理智了吧....哈哈.... (o^^o)
就 是 那 么 难 忘 当 时 的 喜 悦 哦....
所 以 现 在 的 我 好 胜 心 很 强 哦....
就 只 是 在 学 业 上 哦....呵 呵....
今 年 的 SPM 要 努 力 了 哦....
不 想 让 身 边 的 人 失 望,更 不 用 说 是 自 己 哦.....
自 由 万 岁 哦!!!

累 死 了....
去打呼呼咯.... ZZZzzzz

0 评论: